close

choco cindy 2-01.png Before you read this story, please promise me that you won't think I'm a pervert... 

在閱讀這個故事之前,請先答應我不會覺得我是變態...

 

今天要講一個introvert,也就是一個內向的人的故事~

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內向的人,所以在學到introvert這個字的時候趕緊記起來, 想說自我介紹可以用! (外向的人叫做extrovert~)

直到我遇見公司設計,才知道怎麼樣才是真正的 Introvert!!

 

剛進到公司,我很快就被部門裡的設計吸引了~她不只繪畫很厲害,也長得很漂亮!

我很想和她交朋友,所以常找機會和她聊天。她總是靦腆的笑(smiles sheepishly),但是很少回應。

每次和她聊天,她的話都很少...到後來我開始想說她是不是只想和我當同事,並沒有想要和我交朋友? 

但我還是不放棄,有機會還是會和她小聊一下。

上週我想要為【Cheer UP! 巧克力】設計一個logo, 於是我去請教她除了PS之外還有什麼好用的繪圖軟體,順便告訴她我的設計想法~

結果~~這週她竟然主動傳了訊息問我說我畫了妳說的巧克力,有興趣看一下嗎XD

OMG~~~我真的太驚訝了!!! 我不敢相信她竟然幫我畫了!!! 也就是文章開頭那個可愛的logo~~

原來她雖然話很少,但還是有把我當朋友的 >////< 太感動了~~~ (不準跟我說她只是愛畫畫,是我想太多)

It turns out that she's just an introvert! 原來她只是內向呀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