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覺得談戀愛不能拖呢?(當然是指大學以後)

其中一個原因是當了一年多電燈泡的悲傷經驗!
看過我的抗痘辛酸史應該知道我大學的時候很沒自信,交友也有障礙 (現在好很多了)
但是卻很幸運的在社團認識了國文系的Annie! 
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剛好戴口罩,變得可以暢所欲言,而我們也聊得來,

很快就變成好朋友。


大一的中午Annie常常陪我吃午餐,
可是好景不常,大二的時候她交了男朋友!!! 結果我就變成電燈泡了...當了一年多的 third wheel...
所以談戀愛不要拖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避免成為third wheel (誤
幸好一年多之後我又變回正宮了!(絕不是我把她男友趕跑的)

還沒看影片看這邊→ https://youtu.be/S4dXWq1ejC0

by Cindy

undefined

Annie:第一次認識Cindy的時候,因為她戴口罩,我就只看著她的眼睛,覺得這個女生眼睛超美!

各位粉絲想親眼看看Cindy老師多美嗎?趕快留言讓我們知道!(完全離題XD)↓↓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ird wheel 和Cindy學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