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認識你越久,越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。 "-簡媜

undefined

就那麼一眨眼,俯才踏入大學大門,我們已各在職場打拼,

回首總總,你給我滿滿的友愛已鋪展成我對人生的初衷,

滿滿的感謝,感謝有你一路相伴,

於是,與你決定在這未知的網路世界用我們的故事、用Cheer UP的精神!一起走出框架外的桃花源。

 

 

"少年時的狂熱浪漫一過,我們大約都有一種覺悟,知道自己不過是個凡人,

英雄的慷慨悲歌實在離我們太遙遠。如果我們有滄桑,我們的滄桑也只是生活中瑣細的一點點辛酸吧?

並不是什麼可歌可泣的悲愴或劇痛。"-蔣勳

 

undefined

記得大學時後,有天晚上,失戀的我在電話中嚎啕大哭,

Cindy在電話中說「別哭了呀,我心都碎了....」

我立刻破涕為笑。

如今回想起來愛得是誰我忘得差不多了,但只有你的聲音還清晰再回憶裡迴盪。

undefined

細數回憶,像滿天星空,

沒有你,我的大學生活會是怎樣呢?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各位大學朋友中也有這麼一位重量級人物嗎?

希望友誼會一輩子Cheer you up!

 

最重要的攝影師【莊小千生活攝影工坊(CHI WORLD)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photo/?fref=ts#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大 寫真照 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